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再掀双11 双十一没玩够再掀“百亿让利”价格战

    格力电器在双11前成立电商公司,而且还开展“30亿元让利”活动,当天格力电器全网全品类销售额超41亿元,位列全网销售额第一。不知道是不是董明珠还没有玩够,格力再掀双11,这次可是“百亿让利”活动,空调新一轮价格战箭在弦上。

    格力再掀百亿补贴价格战
    格力再掀百亿补贴价格战

    双十一都已经过去了,可是董明珠觉得还没有玩够,想要在电商销售的问题死磕到底是吗?格力电器再发布“百亿补贴”公告,从11月27日开始,把30亿元添到100亿元,要彻底扭转局面,把之前被其他品牌压制的面子都给挣回来。因为之前格力在线上限售是短板,所以现在只能通过百亿补贴赢回来,这果断做法很符合董明珠的性格。

    其实格力在双十一期间发布声明,开展“30亿元”大让利活动,让消费者分享到格力优质产品所带来的生活改变,也进一步打击劣质产品,这让其他同行听到很是气愤,随后其他品牌也予以还击,但是董明珠还是赢了。现在董明珠再次出手,不知道其他同行是否也会跟随开展百亿补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