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成奶茶店不盈利 广东省奶茶企业数量居首

    奶茶究竟有多受欢迎?这几年奶茶企业疯狂崛起,每年奶茶店的数量不断增加,目前全国奶茶店已经超过14万家,而今年全国新增注册奶茶企业就有23664家,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广东省奶茶企业数量居首,高达28091家。根据数据显示,九成奶茶店不盈利,只有一成奶茶店才盈利,这数据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睛。

    奶茶店盈利好吗
    奶茶店盈利好吗

    奶茶店真的不盈利吗?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疯狂开奶茶店?有数据显示,奶茶市场目前大致是呈现出“一九”格局,真正盈利的店铺不到10%,所以90%的奶茶店难以生存。而且近年来茶饮行业融资金额已经超过10亿元,连阿里也有投资奶茶行业。

    如此快速发展新兴行业确实吸引不少投资公司的重视,最后投资的奶茶企业并不是盈利,而是亏本的。奶茶市场的空间确实很大,但是目前市场明显是供大于求,使得大量创业者疯狂涌入奶茶行业,最终开店不到一年还是以转让收场,所以想要投资奶茶行业的创业者,还是需谨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