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精准布局风口行业 金鹰基金业绩亮点频现

    记者从金鹰基金获悉,今年来,在稳固固收领域投资优势的前提下,金鹰基金加大权益投研建设,通过多举措改革,旗下产品业绩表现出色。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资料显示,金鹰基金旗下4只基金——金鹰中小盘精选、金鹰成分股优选、金鹰红利价值、金鹰稳健成长,自成立以来均已为持有人赚取了一倍以上的回报。

    其中,金鹰中小盘精选基金成立于2004年,15年的持之以恒使基金收益率超400%,达到429.40%;金鹰成份股优选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也几近3倍。与此同时,金鹰信息产业、金鹰医疗健康、金鹰中小盘精选等基金,自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均超过了10%。

    近一年来,A股市场震荡调整,上证综指上涨9.07上涨,期间振幅超过32%。在此背景下,金鹰基金旗下产品表现亮点频现。权益产品中,提前精准布局风口行业,并适时调仓把握主题机会的金鹰主题优势近一年回报达55.33%,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6.99%,业绩排名同类前8%(32/405);重点布局5G领域的金鹰信息产业A近一年收益达43.65%,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4.90%。此外,金鹰多元策略近一年回报达39.40%,超越业绩比较基准25.36%,业绩排名同类前14%。

    固定收益投资方面,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近一年来,二级债基金鹰持久增利C/E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了13.51%和14.07%,分别跻身同类可比基金前8%(11/157)和前5%(12/217)。同期货币市场基金中,金鹰货币B收益率为2.90%,排名可比基金前14%;金鹰现金增益A、B两类份额收益率分别为2.71%和2.91%,均排名同类基金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