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旗下网银被罚 京东旗下网银为什么被罚原因揭秘

    如今京东的业务越做越大,不仅有自己的物流链,而且还有自己的支付系统,不得不让人佩服,因此关于京东的消息大众都是关注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曝光京东旗下网银被罚了,这是怎么回事?京东旗下网银为什么被罚?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原因。

    京东旗下公司网银在线被罚
    京东旗下公司网银在线被罚

    据了解,京东旗下网银公司——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被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在2019年11月20日作出了处罚,其中罚款金额为2943.26万元。

    此次网银在线被处罚这么大的金额,有业内人士称或为目前最大罚单。据悉,京东旗下公司网银在线目前已经与全球120多个国家、10万余商户建立了合作关系。而此次网银在线被罚,京东以及网银在线都还未作相关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