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可登录QQ 腾讯已打通旗下两大重拳产品?

    微信、QQ是腾讯旗下的两大重拳产品。据最新消息,现在微信上可登录QQ,但遗憾的是暂时还不能在微信上回复好友发来的信息。那如何在微信上登陆QQ?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腾讯QQ已在微信上开通“腾讯QQ”小程序,大家输入“腾讯QQ”就可以搜索得到。当你授权并绑定QQ号即可获得正常服务,如接收信息、切换帐号、通知设置等,但回复消息需要登陆QQ客户端。

    微信上可登录QQ
    微信

    据腾讯三季报,报告期内,微信(含wechat)月活跃用户数量为11.51亿,同比增长6.3%,环比增长1.6%,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QQ月活跃用户数量为7.31亿,同比下降8.9%,手机QQ月活跃用户数量为6.53亿,同比下降6.4%。

    目前,在社交领域,QQ和微信的地位无人能撼动,至少在短期内还没有出现新的有力竞争对手。但微信、QQ面临来自抖音等今日头条系产品的围攻,尤其是在短视频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