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购华为中兴 美国为什么禁止购买中国电信设备

    现在的美国通信开始走向衰落,而中国电信则越来越强大,甚至很有可能会赶超美国,为此美国不择手段对中国电信运营商进行禁购。美国禁购华为中兴设备引起关注,美国这么做究竟是为什么?难道美国是在害怕中国电信运营商是吗?

    美国为什么禁购华为中兴
    美国为什么禁购华为中兴

    最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决定将华为和中兴公司列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企业,将禁止美国电信运营商采购华为和中兴的服务和设备,这对华为和中兴来说是一件很大的打击。美国在没有任何证据就让华为和中兴背上莫须有的罪名,美国的这种经济霸凌行为是对自己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

    美国霸凌行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此前美国为了利益整垮阿尔斯通公司,现在又想挤压中国企业,美国这么做是在害了美国企业和民众的利益,希望美国停止这种霸凌行为,到时候后悔的将是美国,并不是华为和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