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到期了可以推迟多久交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有车的人平时都会关注关于汽车保险的知识,由于对汽车保险这方面没有专业知识,往往汽车保险业务员向自己推销时,自己都会一律只管接受。其实我们平时多多了解关于这方面的知识,等续保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以及需求,购买汽车保险。

    车险购买注意事项
    车险购买注意事项

    假如说汽车保险到期后,可以推迟多久交呢?个是没有时间要求或者限制的,不过车险到期了意味着车主的私家车已经脱保了。换句话来说,脱保的含义是指车辆是没有保障的,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车子有损失、涉及伤人,是需要车主自掏腰包的。

    另外我们还要知道哪些汽车保险是必须要交,哪些汽车保险可以按照实际情况选交。交强险没得选择,那是法律强制要车主交的保险。其它的商业险可交可不交,当然为了自己的钱包安全起见,例如“第三者”和“不计免赔”还是应该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