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人神携手河南卢氏县 建设生猪绿色养殖产业链

    11月22日晚,总部位于湖南的唐人神发布公告,公司当日与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协议,拟投资22.6亿元在卢氏县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生猪养殖
    生猪养殖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年出栏100万头的母猪场及其配套的育肥场,规划年存栏6000头二元母猪的母猪场6至8个,年出栏4至8万的育肥场12至16个,同时还将建设年产36万吨的饲料厂、年屠宰100万头规模的屠宰厂以及配套建设与项目养殖规模匹配的有机肥项目。

    唐人神表示,本项目投资事宜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做大做强公司生猪产业,加速推进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的巩固落实,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利益。

    唐人神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今年4月22日,唐人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司总裁陶业宣布了未来十二年规划,正式启动“TRS313追梦工程”,即用十二年时间,唐人神迎来第四个猪年(辛亥猪年)时,力争实现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饲料销量过1000万吨、生猪养殖过1000万头,肉品收入300亿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