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etc必须安装吗 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

    高速有ETC专用通道,不需要人工,也给很多车主带来方便快捷。但是,出于一些原因,使用的车主并不是很多。那么,办理etc是国家规定的吗?2020年etc必须安装吗?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高速ETC卡
    高速ETC卡

    中国银行etc信用卡:免费配发OBU设备并激活,过高速的时候可以享受9.5折优惠,不过不同省份折扣力度会有所区别。

    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支持全国任何省份区域的车主办理,办卡也是直接送OBU设备的,自行激活后可享受高速通行优惠,目前国内统一执行9.5折优惠,不过各地区折扣力度略有不同。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建设银行各分行都相继开展etc业务,大家可以直接办理所在城市的etc信用卡,办卡可免费送obu设备,走高速可享受9.5折优惠。

    农业银行etc信用卡:办卡可免费送OBU设备,过高速可享受9折扣优惠折扣,不过需要在掌上银行用1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每月优惠限额30元或100元。

    从以上可以看出,各个银行的优惠力度都是不相同的,至于怎么选择就看车主更需要哪方面的需求了。现在还没有装etc的车主,可以先了解一下,再进行安装。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安装etc是自由的,国家并没有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