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达币最新消息 雷达币是什么货币是传销吗?

    近些年来,大量加密货币应运而生,比如雷达币。但与比特币等主流加密货币不一样的是,雷达币合法性受质疑。同时,雷达币还被指涉嫌传销。那雷达币最新消息怎么样?雷达币有没有被国家所认可?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网资料显示,雷达基于Ripple的RTXP协议的金融网络产品,以VRP和VBC作为原生货币,但VRP和VBC并没有上交易所。根据交易规则,雷达币总量10亿枚,首发1000万枚,每天新发行的货币数量,50%分配给存币者,50%分配给推广者。

    雷达币最新消息
    雷达币深陷传销质疑

    据了解,为了与其他货币交易,雷达建立了自己的交易平台。但与火币、OKCoin不同的是,雷达的交易平台没有备案!而通过其官网提供的链接追踪,发现雷达币和Vpal(V宝)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在2014年,Vpal被指是一种披着加密货币外衣的新型传销骗局。

    目前,雷达币的投资者依然在进行交易。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网络流传的央视公布的金融诈骗名单中,雷达币上榜。但这份名单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总之,小编认为,如果你不了解雷达币,那么请远离。相比于投资收益,你的本金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