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春晚预算30亿 快手是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

    如今距离中国的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在春节人们最关注的事情之一就是春晚了,因此春晚的相关新闻报道都受关注。据了解,快手与春晚已经达成合作,而且还成为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目前,还有消息称快手春晚预算30亿元,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快手APP
    快手APP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首期核心传播资源品牌传播服务项目签约活动在总台举行。然而快手短视频脱颖而出,已经携手春晚正式签约“品牌强国工程”强国品牌服务项目。据了解,快手是首家成为参与春晚红包活动的短视频平台。

    据悉,有知情人士称快手春晚资金预算为30亿元,但此消息未得到快手官方回应,因此这一消息的真假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不管快手预算的资金是多少,此次快手与春晚合作都是备受关注的,所以大家都期待一下,他们的合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