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5G基站达11.3万 预计到年底将达到13万座

    今年中国正式启动5G商用服务了,大家对未来5G很是看好,目前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和华为合作。最近消息,首届“世界5G大会”在北京亦庄开幕,工信部部长苗圩发表主题演讲,他说目前全国5G基站11.3万座,到年底大概达到13万座,5G签约用户达87万户。

    全球5G基站有多少个

    5G时代的到来,我国要发挥强大的优势,努力推进5G产业的发展,以及各个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把5G推向全国,欢迎全球企业和研究机构共同建设中国5G。5G不仅满足人与人之间的通信连接,还能满足其他互联网之间的连接,所以5G应用的地方很广。

    自从5G商用的启动开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正式推出5G相关服务,5G套餐资产最低每月128元起,最高为599元,有几个档次。中国将会把5G推向全球,建设公平、公正的向全球企业开放,欢迎各国一起使用中国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