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他一年套现131亿元排第一

    许多企业家虽然多次表示对钱没有兴趣,但不等于对钱没有需要,比如说马云,尽管他平时生活不奢侈,但他也会每年从股市中套现,然后用套现出来的钱做善事或者投资其它行业。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今年马云套现40亿元人民币,不过马云并不是今年套现最多的企业家。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榜单。该榜单统计了自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各上榜企业家的套现金额,以此进行排名。去年7月至今,马云家族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套现40亿元,排在全国第六位。

    在套现榜单中,王文学套现131亿排在第一位;恒大董事长许家印套现115亿排在第二位;杨惠妍家族套现89亿排在第三位;蔡奎家族套现套现45.5亿排在第四位;许荣茂家族套现41亿元排在第五位;而何亨健、何剑锋父子套现40亿元和马云并排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