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美商务部延期 将华为列入清单美国损失更大

    华为遭到美国政府的针对,陆续发布围堵华为公司限制令,不允许美国企业继续和华为公司进行合作,而限制令早已经发布,但美国并未真正实施限制令,有消息称,美国延期对华为的许可证,面对此事,华为回应美商务部延期一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发放为期90天的延期许可证,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继续开展业务,华为在其发给环球网编辑部的延期实体名单回复中称,临时许可证是否延长与否,对华为的经营影响有限,不会改变华为受到不公平对待的事实。华为还表示,美国商务部将把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对美国造成的损害比华为更大。

    华为回应美商务部延期一事,仍旧未改变不公对待的事实,华为回应已经非常的明显,美国禁止企业和华为合作,这并不是意味着华为的损失大,给美国的企业带来更大的损失,这就是损人不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