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风辟谷暂停营业 此前进入双创券补贴名单遭质疑

    近日,西安一家喝风辟谷的公司上当地第二季度双创券补贴名单。喝风辟谷,也算是创新企业?一时间在网络掀起广泛热议。据最新消息,涉事的喝风辟谷公司已经暂停营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0日,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喝风辟谷)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已暂停营业,正在接受调查,“我们会在近期开放各个渠道,欢迎全国媒体来监督”。昨日,西安市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表示,已将喝风辟谷网络质疑等情况通报西安市工商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

    喝风辟谷暂停营业
    喝风辟谷遭质疑

    此前的13日,西安市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公示了第二季度双创券补贴名单,西安喝风辟谷赫然在列。由于该公司宣称“喝风辟谷能治病”,因而引发巨大质疑。西安市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曾回复称,喝风辟谷于2017年11月24日成立注册,属于浙文创产业园入孵企业。

    据了解,喝风辟谷所获得的是“能耗补贴”,金额为5644.29元,现正值公示阶段。如果没有公众的异议,喝风辟谷将能顺利获得补贴款。但如今,质疑声扑面而来,这补贴款恐怕要悬了。而喝风辟谷将面临什么的结果目前也是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