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都是怎么加人 做微商真的很赚钱吗

    微商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就是通过朋友圈或者QQ发广告卖产品,一般情况下做得好的微商都是有几千好友的。那么微商都是怎么加人?做微商真的很赚钱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关于做微商的基本消息!

    微商赚钱最新消息
    微商赚钱最新消息

    我们发现,近几年,朋友圈充斥着微商,甚至有人戏言要跟微商们收“摊位费”。而微商们发布的朋友圈,除了商品信息,还有很多转账、打款截图,以及“一年买豪车,三年住豪宅”的宣传语。但大部分的货,是A货;截图,也是软件合成的假图。微商收入几何,成为了业界未解之谜。

    其实做微商赚不赚钱真的很难说,有一些人的确是依靠着微商赚了不少钱,但是小编认识的大部分人做微商最后不亏本已经是赚了,所以微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做,想要做微商的话就真的要考虑清楚了。

    微商怎么加人:

    搜索附近人添加。大家都有手机微信,微信上有最简单的加好友的方法就是搜索附近人,这样你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都可以搜索附近人添加。点击,“附近的人”打开后就会定位你的位置,你就会看到你附近的人了。

    去买东西时加老板的微信。我们平时都喜欢购物,特别是女孩子,喜欢逛街,那么你每到一个店都可以加老板的微信,当然她们不会贸然加你,你可以说你们店的东西挺好的,我可以加你微信吗,有新品来了就在微信上告诉我。一般老板都不会拒绝这么积极的顾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