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春晚预算30亿? 快手在春晚投30亿广告是谣言

    距离2020年春晚还有两个月时间,现在各大公司已经开始与春晚寻求合作,其中就包括快手。有消息称快手已经与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快手给出的预算高达30亿。不过在预算金额这件事情上,快手公司在今日否认,称是不实报道。

    快手与春晚合作
    快手与春晚合作

    今日,快手短视频宣布将携手春晚签约“品牌强国工程”强国品牌服务项目。其中,快手将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开展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春晚观看人数非常高,看来快手不想错过这个吸引流量的机会。

    快手的确在2020年与春晚有合作,但具体合作金额还没公布,网上传言快手在春晚预算高达30亿,快手称消息不属实。春晚广告非常贵,倒计时高达每秒将近600万,不过任何广告商都认为非常值得,所以就算快手投过十亿到春晚中,也不让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