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了公积金怎么办 辞职后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很多人面对一份不感兴趣的工作时候,都会有辞职的想法,但是又担心公积金会怎么处理,因为公积金是很多人都看重的福利。那么,离职了公积金怎么办?辞职后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关于这个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下面一起看看。

    公积金
    公积金

    现在很多公司都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其中最让大家担心的就是公积金了。大家都知道,公积金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在离职时都会担心自己的公积金怎么办?辞职后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下面一起了解。

    首先,辞职后公积金是不可以取出的,你的公积金帐户暂时会被封存起来,但帐户里的钱还是你的。以后重新就业可以用原来的帐户继续缴纳的,如果一直没有就业,公积金处于停交状态,不可以用来贷款。

    住房公积金对于大家如此至关重要,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视它了。以上就是离职了公积金怎么办、以及辞职后公积金是否能取出来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