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商务部第三次豁免华为 华为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美国针对华为公司,这件事情已经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美国动用国家的力量去针对特定的中国民族企业,美国政府说要制裁华为公司,但多次豁免华为,现在美商务部第三次豁免华为,对此,华为进行回应了。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无论临时许可证是否延期,它对华为的运营都将产生有限的实质性影响,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当地时间18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延长90天。面对美国第三次推迟对华为的贸易禁令,华为发表了上述声明。舆论认为,华为的回应反映了该公司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时代的自信。

    美商务部第三次豁免华为,共计美国已经有三次对华为进行豁免了,面对美国这么做,华为也回应了,华为公司有很高的自信心,不害怕美国制裁,也不会向美国政府“低头”,美国针对华为也是没有一点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