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再成世界首富 盖茨重返全球首富宝座资产千亿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同时比尔盖茨也是一个大富豪,是全球知名的大富豪,相信大家对比尔盖茨并不陌生,各位知道比尔盖茨多么的富有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盖茨再成世界首富了,成全世界最有钱的人。

    比尔盖茨照片
    比尔盖茨照片

    盖茨再成世界首富了,人人都知道的大富豪,你知道吗?他的个人资产已经达到1100亿美元。两年前,比尔盖茨稳坐世界首富宝座,之后被贝佐斯超越称世界首富,两年之后,盖茨再成世界首富。

    据报道,这是盖茨两年多来首次重返世界首富。五角大楼和微软在今年10月签署了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公告发布后,微软股价上涨4%,使盖茨的净资产达到1100亿美元。贝佐斯的净资产约为1090亿美元,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

    据报道,微软今年股价上涨48%,盖茨1%的股份也相应上涨,盖茨的其余财富来自他家族财富管理机构多年的股票销售和投资。如果贝佐斯今年不与前妻离婚,他会比现在富有得多,但如果他不热衷于捐赠,盖茨可能仍会拥有世界首富的头衔。自1994年以来,他已经向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捐赠了350多亿美元。从1995年到2007年,他连续13年成为世界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