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正规的借贷平台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现在借贷平台有不少,相信网友们都知道,但是想要找一个正规的借贷平台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这些都是2019年正规的借贷平台,让网友借钱少走弯路不掉坑!

    网贷平台最新消息
    网贷平台最新消息

    现今,使用借钱APP进行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了特殊的生活理念,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当然用于资金周转更是帮助不少。但选对一款正规的网贷软件才是关键,下面推荐的借款app排行榜,每一家都是大企业,有正规的贷款流程和手续,不仅额度高利息低,也安全有保障。

    1、支付宝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蚂蚁金融)旗下的借款产品,主要针对客户在旅游、装修、家电购买以及医疗方面的信贷产品,额度0--20万,利率0.02%--0.05%每天,相对比较划算,可以提前还款。

    2、微信微粒贷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3、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借款产品,性质有点像之前的2345贷款王,自己不放款,主要是通过和银行合作,双方提供大数据,放款目前主要是通过南京银行放款,征信记录上面体现的也是南京银行的记录,额度一般在0--20万,利率0.02%--0.05%,可以提前还款。

    4、百度有钱花

    有钱花已布局多条产品线,包括:“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尊享贷”、“有钱花-小期贷”,场景已覆盖日常消费、医美、教育、租房、房抵等,可根据用户的借款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

    以上四款就是现在比较靠谱的借贷平台,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能用这四款借贷平台的话尽量用,千万不要用一些不知名的借贷平台,很容易掉坑,一旦是高利贷的话就很难翻身。但是在使用借贷平台的话,一定要注意还款的时间,如果逾期的话就对个人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