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怎样赚钱 区块链赚钱的五种方法揭晓

    网上有人说区块链是传销,建议别人不要进入这个行业。其实,区块链本身是正规的,并不是传销,只是被人利用而已。甚至,区块链还能赚钱。那么,区块链怎样赚钱呢?小编了解到,区块链赚钱主要有五种方法,你想知道吗?

    区块链项目
    区块链项目

    很多人并不了解区块链,看着别人利用区块链赚钱,可是自己却一无所知。其实,区块链并不是高深莫测的,也能赚钱的。如果你了解区块链赚钱的五种方法,就知道别人是怎么赚钱的了。那么,究竟是什么方法呢?

    1、商贩。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每个币种在每个平台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不一样。很多人可以像小商贩一样,从价格低的平台搬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的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2、挖矿。比特币中的“挖矿”就是记账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抢,抢到记账权机会就有奖励,奖励的东西就是比特币。这个行为就是“挖矿”。挖矿需要设备,专业的矿机。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稍微高一些。

    3、基础设备供应商。区块链火起来,不管是挖矿还是其他,都需要设备。例如生产矿机和芯片。例如生产硬件和软件的比特大陆,一年收入几十亿美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太高。

    4、推广赚佣金。这种方式就像淘宝客,把淘宝的商品链接推广出去,成交了就可以分佣金。区块链的做法是,首先注册交易所账号,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然后推广,有人通过你的链接注册了交易所并产生交易的话,你就有佣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也比较低。

    5、炒币。炒币就像炒股。炒币是区块链赚钱门槛最低的一种方式。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比特币。比特币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涨了四万倍。除了比特币,还有很多数字货币,例如以太币等等。炒币分一级市场(ICO)和二级市场(交易所)。一级市场就像为某个项目的天使轮投资,一般是行家玩的;二级市场就是到交易所买币,像买股票一样,低入高出。

    就是以上五种方法,令一些区块链从业者赚了不少钱。当然,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不是每一个进入区块链行业的人都能赚钱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实力和运气。个人认为,区块链这个行业需要很高的技术含量,并不适合一般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