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扇贝又死了最新消息:扇贝近期大部分死亡属实

    近日,一家名为獐子岛的上市公司又引发市场的热议。为什么说“又”?因为在此之前,獐子岛已出现三次扇贝跑了事件,一度成为市场的笑话。如今,獐子岛扇贝又死了,这次是天灾还是人祸?最新消息怎么样?

    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俊表示,赴獐子岛的专家组调查结果已经上报。“结果就是死亡是肯定的,大部分都死亡,而且确实是这段时间发生的。死亡原因相对比较复杂,还需要进一步地去研究。”

    獐子岛扇贝又死了
    扇贝

    此前的11日,獐子岛公告称,根据公司2019年11月8日-9日已抽测点位的亩产数据汇总,已抽测区域2017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不足2公斤;2018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约3.5公斤,亩产水平大幅低于前10月平均亩产25.61公斤,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至今,獐子岛接连上演扇贝“去哪儿”系列,次数之多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为啥扇贝说不见就不见,说死了就死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獐子岛有责任要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