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借呗逾期后果很严重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金融产品,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利息还很低,以及安全靠谱,深受大家的欢迎。有些人喜欢在借呗借钱,但是却忘记还钱了,那么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毕竟关系到大家以后在借呗借钱的额度和信用问题。

    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借呗逾期是有影响的,但是逾期一天的影响不是很大,不过大家还是要按时还钱才行,如果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的。蚂蚁借呗逾期无论是多少天,对于个人账号来说都是逾期,都会留下逾期记录,而且还会影响芝麻分,不过借呗逾期不还有哪些后果?

    首先就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下次芝麻分评估的时候,你的芝麻分可能就少了。一个月才涨一两分,有可能逾期一天就给你降低几分,好不划算呀!芝麻信用分里面也是有记录的,造成芝麻分负面的话,在办理其它需要授权芝麻信用的时候,你就会遇到阻碍。借呗是一个很注重风险把控的产品,即使你只逾期了一天,都有可能导致借呗额度的降低,甚至还会直接被关闭使用,毕竟现在借呗已经关闭了一大批的用户。

    最重要的是,很难再有借呗额度了,这个才是最重要的,作为民间贷款中最良心的平台之一,以后遇到急用钱、资金困难的时候,无法再申请借呗。如果蚂蚁借呗只是逾期一天,那么也无需过分担心,既然已经逾期了,那最好的做法是尽快还钱,越快越好。另外如果借呗还有额度,那么可以试着再借一下,按时还款,不要提前还款,可以绑定自己的银行卡,设置自动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