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是什么样的人物 为何1.5亿元竟然还不起

    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ig战队老板……集一身称号的王思聪看起来非常牛,然而最近他却陷入了破产传言,因为1.5亿债务问题,甚至还被法院限制高消费。很多人不明白,王思聪是什么样的人物,资产几十亿的超级富豪,且背后有王健林做靠山,为何还不起这些钱?

    王思聪
    王思聪

    针对老板目前存在的困境,普斯投资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普思资本称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原来这是债务纠纷,并不是王思聪还不起这些钱。用通俗的话说就是,王思聪认为这些钱不应该由他还,所以他寻找其它方法解决这件事情。其实以王思聪这样背景的人,这1.5亿对于他来说,恐怕就是对于普通人来说10000元一样,想还随时都可以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