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吗?

    现在理财平台对受欢迎的就是余额宝平台了,虽然现在收益没有以前高,但是余额宝存取都是比较方便的,所以一直以来用户都非常多。那么余额宝一天收益多少呢?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乘以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假如今日的万份收益是0.6663,也就是10000元每天收益0.6663元,但是万份收益每天是会变动的。

    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属于正常情况,与货币市场流动性相关。货币基金投资工具保证在投资者想赎回时,就能及时变现提供资金,同时又在低风险的基础上,获得稳定投资收益的品种。正常情况下,货币基金都保持在比同期的一年定期存款高出10%左右的水平。

    余额宝现在一万块钱收益大概就在五六毛钱左右,以前一万块钱可以有一块的,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虽然说收益低,但是依旧用户量是很多的,毕竟是比较安全和靠谱的平台,只需要把钱存进去,平时消费也可以用余额宝的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