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宝真的能赚钱吗 刷宝一天能赚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对于刷宝短视频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一款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的赚钱APP。不过,对此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质疑,刷宝真的能赚钱吗?刷宝一天能赚多少钱?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通过刷宝来赚钱,大家一起看看吧!

    赚钱软件
    赚钱软件

    首先,刷宝真的能赚钱吗?刷宝APP的确可以赚钱,但是赚大钱是不可能的,赚一些零花钱还是没问题的。比如说新用登陆即可以获得0.38元红包,可以立即提现到微信。此外,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得到得到红包,红包金额随机,有的高达几十元。

    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刷宝app,打开首页以后点击“任务”菜单。打开“任务”界面后,在“今日可签到”板块点击“签到”可获得元宝。向下滑动界面,在“邀请好友”板块点击“邀请”按钮,邀请好友以后可获得元宝。

    继续向下滑动页面,在“专属任务”板块点击“完善身份信息”右侧的“去完成”,然后在新打开的页面完成“调查问卷”可获得元宝。然后点击“任务”界面右下角的“箱子”,倒计时结束后点击可获得元宝。继续向下滑动界面,点击“看视频”右侧的“去看看”按钮,打开短视频播放页面后进行观看,观看过程中就会在界面右下角看到获得的元宝,此方法是获得元宝的主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