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撤离大陆真的吗 2019年富士康还在大陆吗

    富士康是全球最知名的代工厂,富士康大陆总部位于深圳,从创立到现在,富士康给无数人提供就业岗位,也给中国政府纳税无数,富士康是一间对中国有巨大贡献的企业。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富士康撤离中国,这个消息是真还是假?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富士康没有撤离大陆
    富士康没有撤离大陆

    其实早在今年六月份时,富士康就被传要撤出大陆,富士康对外发布公告,对各种传言一一做了官方的澄清,总结起来无非几点:富士康扎根大陆30余年,不会撤离大陆;富士康与华为等国内厂商正常合作;富士康美国设厂是正常的海外战略布局发展所需。

    中国大陆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市场之大全球有目共睹,从这点上考虑,富士康自然不会撤离大陆。且大陆目前劳动力成本低,比起在其它发达国家扎根发展,中国大陆无疑是富士康更加喜欢的对象。对于中国大陆而言,富士康也有利于其制造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