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广告致歉 奥迪广告被换车引热议

    现在一般大牌子都会选择在腾讯朋友圈广告位投放广告,但是在这周星期三,竟然发生了一件乌龙事件。根据最新报道称本来属于奥迪的广告位,投放的竟然是英菲尼迪的内容!根据最新报道称腾讯广告致歉了,这起乌龙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奥迪广告最新消息
    奥迪广告最新消息

    原本平平无奇的周三,一大早被朋友圈的一条广告点燃。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奥迪在微信朋友圈投放了奥迪Q8的视频广告,但播放的内容却是英菲尼迪车型的宣传视频,视频最后展示的也是英菲尼迪的品牌标志和宣传语。该视频被手持八倍放大镜的网友发现之后,引发了大量关注和传播,同时也在朋友圈引起刷屏热议,奥迪和英菲尼迪由此被送上了微博热搜。

    对于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错误,腾讯广告发文致歉:对于此次给客户及用户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损失也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在保证审核速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素材审核精准度,采取广告上线前再度与相关品牌确认素材及投放场景等改进措施,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这次的乌龙事件腾讯已经出面致歉,但是网友们都表示无论是英菲尼迪还是奥迪,这波操作都是不亏的,知名度同时提升了,想要的广告效果已经做到了,有网友还称这种是不是新型的营销手段,毕竟以前从来没有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