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就广告乌龙致歉 道歉原因曝光

    腾讯也会犯这么大的错误,微信朋友圈广告闹乌龙,奥迪广告内容竟然播放英菲尼迪,随后腾讯迅速紧急撤下该广告,但是在朋友圈掀起巨大争议。腾讯就广告乌龙致歉,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是在营销,不过腾讯回应说乌龙。

    腾讯致歉朋友圈广告翻车
    腾讯致歉朋友圈广告翻车

    对于此次腾讯广告闹乌龙,奥迪是德系品牌,而英菲尼迪则是日系品牌,两大车系差别很大,腾讯为什么会放错?腾讯广告素材上传错误,腾讯收到反馈后立即暂停下线相关广告了,腾讯会对此损失进行赔偿。

    今天,科技圈最大的新闻之一,就是腾讯的微信朋友圈广告闹出大乌龙,引发网友的围观。今天上午,腾讯广告也就此事正式致歉。有网友发现,今天上午奥迪Q8在微信朋友圈投放的广告视频,内容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汽车内容,这一乌龙事件也引发了网友和媒体的热议。

    众所周知,虽然奥迪和英菲尼迪都是豪车,但是一个德系、一个日系,显然用户群并不一致。针对上述事件,腾讯广告发文回应,经查明在今日9点,腾讯广告华东二区汽车行业服务商,在对接宁波区域汽车朋友圈广告投放时,发生广告素材错播情况。

    对此,腾讯广告还表示,对于此次给客户及用户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损失也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接下来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在保证审核速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素材审核精准度,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目前,奥迪和英菲尼迪对此事暂未表态,不过网友也在评论中戏称:腾讯广告的这个乌龙,相当于给两个客户都做了广告,在眼球经济的时代,广告主最怕的就是投了广告,但是大家都当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