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银行关联交易通过 董事郭令海投反对票

    11月14日,成都银行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称,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行与关联方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此次会议参与表决董事14名,同意13票,反对1票。

    成都银行
    成都银行

    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提示为:董事郭令海对这一项议案投反对票。郭令海反对的理由为:从该公司目前情况,本人认为暂时不要增加担保合作授信额度。

    根据成都银行2018年年报显示,郭令海为新加坡国籍,现任国浩集团董事、总裁及行政总裁(曾任董事总经理);国浩集团主要上市附属公司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及GuocoLeisureLimited董事;同时还在马来西亚丰隆集团母公司HongLeongCompany(Malaysia)Berhad、丰隆集团旗下上市附属公司南顺(香港)有限公司及丰隆银行等公司及其若干附属公司出任董事。曾任道亨银行有限公司(现为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及海外信托银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成都银行半年报显示,该行第二大股东为丰隆银行,持股比例为17.99%。

    丰隆银行曾于2007年以境外战略投资者身份入股成都银行。

    成都银行的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议案发表独立意见认为:上述议案所涉及关联交易基于本公司正常经营业务开展需要,属于银行正常经营范围内发生的常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