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马威辞任核数师 361度股价一度暴跌38.13%

    今天,361度股价暴跌,最大跌幅达38.13%,收盘时跌幅收窄至15.63%。是什么原因引发这样的结果?毕马威辞任核数师是其中一个诱因,但这背后还有更深层的原因,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1月14日收盘,361度每股股价报1.35港元,市值为28亿港元。盘中,361度一度暴跌38.13%至0.99港元,录得历史最低记录。361度股价暴跌,直接原因在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辞任该公司核数师。

    毕马威辞任核数师
    361度门店

    据361度发布的公告,双方未能就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之审计服务费达成共识,因此,毕马威与361度的审计合约没能最终谈拢。董事会决议委任大华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新任核数师。

    其实,毕马威辞任核数师只是一个因素,真正原因与361度的业绩有关。2018年,361度营收增长几乎停滞,与李宁、安踏、特步等其他竞争对手的距离正在不断地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