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上线社交声波 网易新社交平台受欢迎吗?

    现在要说最火的社交软件是哪个,相信网友们毫不犹豫会说是微信,这些年来出了不少新的社交平台,但是这些社交平台最后都沉没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网易上线社交声波,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网友新社交平台受欢迎吗?

    网易最新消息
    网易最新消息

    据了解,声波于11月12日上线0.0.1版本,是一款主打语音交友的陌生人社交软件。用户在完成登录后即可选择进入不同的语音房间进行互动社交。由于该产品正处于开发初期,声波尚未大面积推广,仅可以在OPPO安卓应用商店下载。

    声波的的核心功能主要如下:1、加入或自建多人语聊房。声波首页“推荐”界面会为用户推荐6个语音房间,“声波大厅”会显示当前所有语音房间。2、礼物打赏。用户在语音房间内可以向房主或其他用户赠送礼物。3、匿名社交。

    现在声波还没有全面推广,但是从用户反馈来看,声波这个软件未来一定会火,毕竟主打语音聊天的社交平台并没有多少。但是想要成为受众广的社交软件,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毕竟微信的地位现在是很难撼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