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调查龚虹嘉 龚虹嘉哪里人投资了哪些上市公司

    今晚,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龚虹嘉遭证监会调查。同时,中源协和也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龚虹嘉遭调查。上述两则公告指出,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查。

    海康威视13日公告,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胡扬忠、龚虹嘉以及公司(如有需要)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

    证监会调查龚虹嘉
    龚虹嘉被证监会调查

    同日,中源协和也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长龚虹嘉的通知,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接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称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公告强调,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龚虹嘉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龚虹嘉籍贯是浙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先后创办德生公司、海康威视、握奇数据等公司。龚虹嘉曾说过,自己创办和投资了至少15家公司,其中就包括上市公司中源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