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被约谈 中国联通因何事被约谈了

    三大运营商在今年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被约谈多次,之后相关问题也得到改善,用户的体验感也逐渐增强,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又被约谈了,那么此次中国联通因何事被约谈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146号段码号资源使用不规范问题约谈中国联通。工信部通报近期中国联通146号段号码骚扰电话问题突出,群众投诉举报量显著上涨的情况,要求中国联通立查立改,纠正146号段码号使用不规范问题。目前,中国联通已针对146号段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近年来,由于个人信息泄露严重,因此手机用户每天都会有很多骚扰短信以及电话打来,让市民非常困扰。针对联通因骚然电话等问题被约谈整改,有网友表示不管是哪家运营商都需要重视,给用户营造一个良好的手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