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作为投资理财的方式,是深受市民追捧的,因此很多人都会将多余的钱放到余额宝中,但是放进去之后有人就开始担心会没保障、不安全等。那么余额宝安全吗?此外,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
    余额宝

    这个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安全产品。能做的只是将这个风险降到最低。余额宝也是基金产品,不过是由支付宝主推的基金,既然是支付宝主推,在安全上支付宝肯定会努力。现在支付宝还增加了安全险,能保100万内的金额。这个就非常好。而且余额宝使用方便,收益和银行比,能甩银行几条街。

    余额宝其实是一种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所有的基金中,安全性可以说是最高的。论风险,股票>基金>储蓄,这种安全性最高的基金,风险接近于储蓄吧,但是它的收益又比银行储蓄高。所以,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是很安全的。

    既然把钱放进余额宝是安全的,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到底有多少?据了解,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率为2.27%,存一万块的话,大约每天能拿到7毛钱左右,这个利息相对于其他的理财产品来说,算是比较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