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入园仍搜包? 迪士尼搜包并没结束引热议

    迪士尼是世界知名游乐园,中国除了香港有之外,上海也有一个迪士尼,但是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因为翻包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最新报道称迪士尼入园仍搜包,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都惊讶了,毕竟迪士尼承诺不翻包现在却继续执行这个政策!

    迪士尼最新消息
    迪士尼最新消息

    9月6日,央视财经报道称,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首度松口,表示将调整外带食物的规定。9月7日,央视财经记者赶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发现目前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记者7日联系上海迪士尼公关团队了解情况,但对方未接听电话。8日,迪士尼公关部负责人就依然翻包检查一事向央广记者作出回应,称上海迪士尼将很快更新外带食物政策,暂时没有更多的具体信息

    9月11日,人民日报报道称,即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始正式实施其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11月12日,新京报报道称,上海迪士尼入园安检新规实施两个月,新京报记者入园发现,安检人员依旧会对游客进行“搜包”检查。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前发布安检新规中表示,未来将采用X光机等设备辅助安检工作,但记者发现相关设备仍未投入使用。

    对于迪士尼翻包一事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不舒服,而且迪士尼也同意以后不会翻包,但是现在却没诚信,投入的X光机也没有使用,相信很多国内迪士尼的用户都对迪士尼这个行为很不满,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迪士尼游客将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