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或12月供应 波音737MAX复飞有望了吗

    我们都知道波音737MAX8是造成印尼狮航,以及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毁的罪魁祸首,之后各国各大航线开始对波音737MAX停飞,然而时隔一年多,波音737MAX客机又要重新走进人们的视线,有消息称波音或12月供应,那么波音737MAX复飞有望了吗?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据消息报道,波音公司预计将在12月份恢复737Max机型的交付,并在明年一月恢复该机型的商业服务。波音表示,该公司已与联邦航空局在模拟器上完成了对飞行控制修复软件的测试,但整个批准程序尚未完成。监管机构仍须签发新的飞行员培训,而波音需要与相关官员进行认证飞行。

    分析称,这表明波音正处于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该机型复飞过程的最后阶段,尽管这比该公司先前的估计要晚。不过即便737Max机型完全获准飞行,各航空公司也必须对该机型的数千名飞行员进行重新培训,之后方可进行商业飞行,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虽然说目前有各种声音都称波音737MAX复飞有望了,但是要知道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而且波音飞机要重新取得人们的信任,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而且如果乘客都不愿意搭乘它家的飞机,那么航空公司出于利益考虑,也会舍弃波音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