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参加投资比赛 章泽天秒变女强人

    现在的章泽天正在一点一点的摆脱刘强东的影子,章泽天远赴剑桥留学,其实就是为了以后在职场上可以应付,不用再依靠刘强东生活。最近章泽天参加投资比赛,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打扮越来越成熟干练了。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与剑桥同学参加顶尖投资交流会,穿职业装成熟干练,有人说她的野心也逐渐显露出来,可以看出章泽天以后就是一个女强人,从她现在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了,或许以后说不是刘强东的老婆,而是直接介绍叫章泽天。

    近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同学周末一同前往荷兰参加关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比赛的合影。合影中,章泽身着灰色职业套装、黑色高跟鞋,十分成熟干练。

    11月10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发现入读了剑桥大学MBA的章泽天和同学一起赴荷兰参加一个关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的比赛,该比赛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举办。在章泽天同学晒出的参赛照片中可以看到,章泽天身着灰色职业套装、黑色高跟鞋,打扮得很成熟,与以往的形象有很大不同。晒出照片的同学还配文:“出色的团队,收获满满的学习,难忘的周末!”暗示团队中的成员都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