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证券创新业务向前 市场影响力持续扩大

    在今日举行的太平洋证券2020年度策略会上,太平洋证券董事长郑亚南表示,太平洋证券克服了2018年市场低迷带来的负面影响,2019年业绩大幅好转。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上涨115.57%,净利润同比增长326.28%,经营状况大幅改善。太平洋证券在各项创新业务上大步向前,经纪、信用、资管等各项业务也同步改善。

    证券行业
    证券行业

    郑亚南表示,太平洋证券研究院自2017年转型卖方业务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年,研究院佣金收入实现逆势增长,增长率为全行业第二。

    2019年,尽管经历了较大规模的人事调整,但各项业务仍然稳步推进,实现了研究人员及销售的平滑过渡。研究院行业排名稳中有升,市场影响力持续扩大,研究实力上了一个新台阶,重点客户的开发也取得重大进展,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