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谈悔创阿里 成为中国首富还说后悔创办阿里

    日前,财富报告数据显示马云以超过2700亿资产成为中国首富,而马云之所以成为首富,阿里巴巴的成功是最大原因。不过对于阿里巴巴的成功,马云之前表示后悔创办阿里巴巴,日前再度谈及此事件,称的确后悔过创办阿里巴巴。

    阿里创始人马云
    阿里创始人马云

    马云在乌克兰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如果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会尽量不把公司做这么大。阿里增长太快了,他曾想停一停,但发现根本停不下来。马云称自己确实有后悔过,想当了大老板之后抽抽雪茄、看看电影。

    不管是做任何事情,有获得那必须会有牺牲,创办阿里巴巴让马云获得了巨额财富,与此同时马云也失去了许多普通人都有的乐趣,或许这就是马云感叹的无奈。阿里巴巴的成功,为全球提供了无数就业岗位,马云后悔创办阿里巴巴,但根本不能停止让阿里巴巴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