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 仅有23%人支持破产重组

    贾跃亭因为欠债这件事情时常上热搜榜,背负巨大的债务,到现在贾跃亭仍就没有钱还清,面对无力承担,贾跃亭选择了破产重组,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了,这到底是因为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现在的贾跃亭没有更多的钱还自己所欠下的债务,因欠债这件事情贾跃亭与妻子甘薇离婚了,对贾跃亭的影响很大。现在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没有人支持。

    贾跃亭欠债
    贾跃亭欠债

    11月9日晚消息,据外媒报道,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计划将要延期,原因在于只有约2成的债权人同意贾跃亭提出的破产重组方案。

    据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公布的文件显示,只有23%的债权人同意贾跃亭提出的破产重组方案(按照贾跃亭的计划,如果90%债权人同意则会按照目前的方案进行破产重组,但仅有23%人支持)。

    对此贾跃亭方面会撤销此前提交的破产重组方案,并且将投票期延后。贾跃亭可以继续修改方案,而法院计划在12月18日举行听证会,听取债权人和债务人双方的意见,来确定是否同意新的法案。

    今年10月,FF公布,为彻底解决个人国内债务问题,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成立了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

    有消息称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把其在SmartKing有限公司(FaradayFuture全球控股公司)的所有股权转让给债权人信托基金,以更好地保护债权人利益并偿还余下债务。

    律师们对此称贾跃亭在破产申请中提出的计划不过是为自己摆脱债务的诡计,是一种安慰投资者的策略。因为计划中并未提及谁将在未来管理公司,律师对贾跃亭的下台表示怀疑。

    此外,在今年8月份在申请个人破产前,贾跃亭新买了一套价值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12万元)的大豪宅。占地面积3300平方英尺,离他现有的沿海豪宅不远,位于洛杉矶帕洛斯·维德斯半岛(PalosVerdesPeninsula)的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