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一个人干的小生意 最赚钱的地摊生意

    做生意最忌讳的就是合伙人之间有矛盾,合伙人有矛盾必然影响到生意,最后只能是散伙,所以有时候一个人做生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且赚的钱更加多。那么适合一个人干的小生意有哪些呢?如果要考虑到成本小的生意,先从摆地摊做起也可以的。

    摆摊赚钱
    摆摊赚钱

    生活用品是地摊消费的主力产品,其中主要是地摊快消品,很多家庭的日用品、大宗消费品都来自地摊上,每人每天都需要消费一些日用品,而且大部分生活用品体积都比较小,消费量却非常大,基本上都是生活必需品。对于摆地摊新手来说,我们生活中的日用品是摆地摊最常见的产品。例如集市上,卖得最多的有不锈钢盘、不锈钢筷子、大米、稻谷、玉米、蔬胶桶、竹篮、砧板等家用品,洗衣粉、洗发水、洗洁精、洁厕精等日用消费品。

    每个地方都有人们喜欢吃的小吃美食,比如牛腩粉、羊肉串、碳烧蠔、烤排骨、红烧肉、咸骨粥、白切鸡、坭焗鸡等。比如羊肉串作为一道街头美食,既有羊肉特有的膻鲜味,又带有烧烤的炭火味道,并且还是现烤现吃,绝对有它独特的魅力。曾几何时,街边上几张小桌子一摆,一桶扎啤旁边一放,老板围着烤炉、扇着扇子,羊油滴在炭火上发出滋滋的声音,香气立马飘散开来。喝着啤酒,吃着羊肉串,那真叫一个滋润。

    摆地摊是最适合个人做的生意,摆地摊成本不高,不过利润却非常高,尤其是做美食生意,更加赚钱。不过虽然是摆地摊,但有些事情还是要注意,比如说在哪个地方摆摊更吸引顾客,在当地哪些商品更吸引顾客,这些都要考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