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 王健林财富为什么严重缩水

    王健林曾经是中国首富,如今财富严重缩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原因是什么?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王健林从之前的第4位跌到14位,足足跌了10位,这让人很是震惊。

    王健林身价多少亿2019
    王健林身价多少亿2019

    其实王健林财富缩水那么快,还是因为他这几年来疯狂卖掉产业,使得财富缩水越来越严重,如今已经缩水682亿。不仅仅王健林财富变少,连他儿子王思聪的钱也变少了,最近王思聪股权被冻结,还成为被执行人,这对父子究竟是怎么了。

    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400位中国富豪登上这份顶级财富榜单。与去年相比,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400人总财富增长了25%以上,增至9.12万亿元。今年上榜门槛也由去年的58亿元上升到70.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前三甲地位难以撼动,序位不改。不过缘于股价动荡等因素,超过80位富豪今年未能蝉联上榜。

    据悉,400位上榜者中约有四分之一的富豪财富缩水。值得关注的是,王健林的财富数则从去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

    百度的李彦宏资产规模大幅缩水43%,身家从2018年的1007.4亿跌至今年的537.4亿元,资产排名也从去年的第8名跌至今年的第35名。百度的搜索内容虚假、广告占比超出、自身运营及服务的缺失,被认为或是百度市值持续下滑的几大重要原因。此外,缘于中国汽车销售下跌,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主要拥有者李书福也受到影响,身家从去年的979.8亿元降至91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