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运营 针对女性的规定引热议

    滴滴顺风车下线这么久,现在终于有可能要全面上线了。根据滴滴顺风车发布的通知,本月下旬,滴滴顺风车将在全国七个城市试运。在整改方面,滴滴顺风车规定从八点以后,禁止女性乘坐滴滴顺风车,此规定引发大家热议,甚至有网友认为这不是保护女性,而是歧视女性。

    滴滴顺风车试运
    滴滴顺风车试运

    今日,滴滴官方宣布,历经435天努力,迭代了18个版本,进行了330项功能优化,收到了30万条用户建议,最终决定怀着敬畏之心继续向前,希望顺风车能承担为社会大众出行创造价值的责任。并于11月20日起在部分城市开启试运营,希望能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经济、友善、环保的出行方式。最新产品方案以及首批试运营城市名单于11月6日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公布。

    据悉,试运营期间,将在哈尔滨、北京等7个城市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试运营城市开通节奏为:11月20日为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11月29日为沈阳、北京、南通。

    滴滴顺风车将在七个城市试运,外界普遍认为滴滴顺风车试运效果不错后,紧接着就会全国运营。不过由于之前的乘客伤亡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过于巨大,滴滴顺风车想要得到恢复上线的机会并不容易,必须做出有效的安全整改措施,令广大消费者满意,才能得到有关部门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