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公布10月业绩 国泰君安摘得行业第三

    截至11月6日晚7时,已有27家券商公布了10月经营数据。当月,27家券商营收合计143.03亿元,净利润合计62.4亿元。

    券商业绩
    券商业绩

    从营收和净利润来看,10月,中信证券收到子公司分红25亿元,以单月37.29亿元的营收、27.27亿元的净利润摘得行业第一。华泰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的月营收也均超过了10亿元,分别位居第二至第四位。

    同比看,由于去年同期的低基数,10月券商营收普遍同比增长,有可比数据的券商中,仅4家券商营收同比下降。10月,长江证券营收同比增幅超200%,此外,中信证券、中原证券、海通证券等7家券商月营收同比增幅超100%。

    净利润同比增幅方面,共有15家券商同比增长超100%,增幅最高的是南京证券、西南证券和山西证券。

    从当年累计净利润来看,截至10月中信证券累计净利润已超过100亿元,达101.54亿元,国泰君安则以83.79亿元位居第二。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则以超60亿元的累计净利润位居第三、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