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蚂蚁扩充花呗账号意欲为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即将拉开大幕。有消息称,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即一个身份证可以开通三个花呗账号。蚂蚁花呗此举引发市场热议。蚂蚁花呗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蚂蚁新开通了“多个账户用花呗”的功能。据了解,花呗多开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同时,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但如果一个花呗账户逾期,那么会影响到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花呗账户。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蚂蚁花呗

    据悉,花呗的额度将由联合授信的方式给予用户,并且在部分情况下,额度仅能在特定场景或较短时间内使用,甚至无法循环使用。据网友透露,新开通的花呗账户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作为互金公司的领头羊,蚂蚁此举意欲何为?有分析认为,蚂蚁目的是想刺激消费,进而提高花呗的市场份额。而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施行,效果将会更加显著。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