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

    近几年来,美国频频对中国的华为公司使用阴招来阻止它进入美国市场,这是为什么呢?难道美国在害怕华为吗?美国为什么怕华为?简单来说,因为华为太强大了。那么,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华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仅次于三星和苹果,但是其增长速度超过这两家拥有更多全球市场份额的手机制造商。

    按收入计算,华为是中国最大的科技公司,按销售额计算,华为比京东公司高出了60%。目前,该公司拥有18万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是工程师,并在170个国家销售其产品。2017年的收入大概为920亿美元,预计在2018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可以说,华为公司中国的民族品牌,也是中国人的骄傲,每一位中国人都为之感到自豪。

    美国对华为公司的恐惧的原因,部分源于华为在市场上巨大成功。在使阴招之前,美国的四大主要无线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都在使用华为设备,甚至很多政府机构都采购过华为的产品。

    美国对华为公司的恐惧,简单说,是担心美国电信公司会依赖华为的产品,深一点说,对本国电信设备制造业的不自信,怕招架不住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制造。

    此外,华为在5G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拥有5G专利的10%左右,同时,有300名最优秀的工程师全职开发更多产品。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在5G研发上投资了6亿美元,预计今年还将额外投入8亿美元,以将它们的技术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