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陌陌CEO评罗永浩 透露罗永浩没拿到融资原因

    唐岩曾是锤子科技董事,但因为锤子科技遇到危机最终离开了这间公司,如今担任陌陌CEO。对于罗永浩是怎样的一个人,其实唐岩最有发言权。在日前的一个节目中,唐岩也是罕见评论罗永浩,看来在唐岩心理,罗永浩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起码在融资这方面,罗永浩做得不够好。

    罗永浩
    罗永浩

    陌陌CEO唐岩也是锤子科技前董事,评论罗永浩时表示,罗永浩对融资问题永远是偏乐观的,可能对方只是打个电话说项目很好,很有兴趣,罗永浩就认为“钱已经到口袋了”。

    唐岩看来,一级市场融资每一笔都不是小数目,没有人会上千万、上亿,在做决策的时候会仅凭大家的认同就做成。唐岩称,自己反复告诉罗永浩融资一定要早,对于CEO来说找钱永远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罗永浩在谈及投资人时,称曾列了堆黑名单,想等事业成了挨个报复,但后来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他还表示,创业起步时投资人打压其实不算坏事,跟拿了钱创业后要受的折磨相比,都是无所谓的事。

    因为迟迟得不到融资,锤子科技遇到的现金危机越来越大,最终罗永浩将锤子科技卖给了字节跳动,每逢提起锤子科技,罗永浩似乎都颇为可惜。罗永浩离开锤子科技后,似乎也离开了手机行业,目前在投资电子烟行业,不过罗永浩似乎又碰壁了,因为中国要禁售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