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删除电信业务 具体原因是什么?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将于下个月1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届时将审议两个议案。其中就包括经营范围删除电信业务。格力电器此举引发市场的关注。

    日前,格力电器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格力电器第三季度实现营收577.42亿元,同比增长0.03%;第三季度净利润83.67亿元,同比增长0.66%。

    格力电器删除电信业务
    格力电器

    同时,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拟于11月18日下午14:3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包括《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公告显示,格力电器此次修订公司章程在经营范围中拟新增,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发电产品、储能系统及充电桩等。删除了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等章程条例。

    2014年,格力电器开启多元化发展。2015年,格力手机上市,价格为1600元。但至今,格力手机仍难以在手机行业掀起浪花。此次格力电器经营范围删除电信业务是否意味着从此不做手机了?